聖誕節搞笑祝福短信 發條給你的朋友一起樂呵下吧台中通馬桶推薦

1、聖誕老人留言:因昨晚沒有襪子裝禮物,隻好折成現金存入你的帳戶--請務必在一小時內查詢六次信用卡帳戶,即可到帳!這是我3天後發給你的信息 別偷看噢 叫你別看 還看 祝你聖誕快樂!

2、因考慮到過幾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網絡,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舉世無雙宇宙超級無敵天才提前恭祝:麥瑞克瑞斯麼斯嗯得嗨皮牛野兒!

3、玫瑰是我的熱情,糖果是我的味道,星星是我的眼睛,月光是我的靈魂,一並送給你,聖誕快樂!


4、在這時髦的大好日子裡,我有萬千祝福而無從說起,隻想很老土的向你說四個字:聖誕快樂!

5、我想在你最高興時說出我的心裡話,浪漫的聖誕夜裡機會來瞭,你高興得像頭小豬,生氣時更像,哈哈.

6、聖誕節短信祝福語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,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,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,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,九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,聖誕節快樂~!

7、聖誕節五條禁令:禁止假裝工作忙不理我,禁止發財忘瞭我,禁止有難不幫我,禁止吃巧克力不叫我!禁止閑時不想我!望認真貫徹!

8、一個壞消息和一個好消息.壞消息:聖誕老人的禮物袋丟瞭;而好消息是:我送你的禮物他還有,因為那是暖暖的一句:聖誕節快樂!

9、24號晚從你傢煙囪鉆出英俊小夥別慌張,那是聖誕老人!他整容瞭在韓國做的,他想給大傢個驚喜,我隻告訴台中清化糞池推薦瞭你千萬別外傳!

10、考試零分叫鴨蛋,做壞事叫壞蛋,腦袋空空叫傻蛋,炒魷魚叫滾蛋,嗚呼哀哉叫完蛋,蛋吃不完的叫剩蛋 聖誕快樂!

11、神說: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,健康的身體,稱心的工作,一位深愛你的人,一幫信賴的朋友你會擁有這一切!祝聖誕快樂!

點擊查看台中通馬桶更多聖誕詳情
arrow
arrow

    ogw404sq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